隐患大排查 安全你我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11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强化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积极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幼儿的安全,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2020年11月11日,枣庄市峄城区榴园镇桃花幼儿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对幼儿园进行安全大排查。


  图片3_副本.png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查看了幼儿园环境,对幼儿园楼房墙面、天花板、阳台、楼梯围栏、操场花树、地板、体育活动器械,大型玩具,水电,校园欺凌,管制刀具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详细排查园内的安全隐患。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安全大检查,强化了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本园的卫生和安全管理质量。增强了幼儿园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桃花幼儿园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建设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为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记者 张志民  通讯员 孙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