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9





1.jpg2.jpg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台儿庄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台儿庄古城兰祺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同志有:区委书记陈永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政协副主席张健民、刘树起、马维纲、赵瑞启、朱宪磊、杨红,区政协党组成员王锋,区政协秘书长吴田国。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还有: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等在职区级领导。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78人,实到150人,符合法定人数。

迟本用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3.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迟本用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区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区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作出部署要求。会议期间,区委书记陈永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等党政领导同志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共谋台儿庄改革发展,区几大班子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履行职能的大力支持,使我们深受鼓舞和激励。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讨论区委主要领导讲话,认真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大家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求实奋进的大会。

迟本用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履职的最后一年。全区政协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安排上来,在推动“十四五”发展和今年各项工作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4.jpg

会议号召,时间见证发展的脚步,岁月铭刻奋斗的足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台儿庄区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同力同为,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5.jpg

因大会疫情防控要求,各镇街党委书记,区直各部门、省市驻台单位和区属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在本单位收看会议视频直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