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张山子镇为322名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5





 图片1_副本.png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党员张保安这样说道。


       为了把党中央的关怀及时传递给老党员。近日,台儿庄区张山子镇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图片2_副本.png


  仪式上,老党员们带领新入党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们分别发言,声情并茂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难忘经历。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全体人员合影。五十年党龄,一辈子荣光。


图片3_副本.png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戴上这枚纪念章,心中既自豪又激动,感到万分的荣幸。目前,张山子镇共有322名共产党员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讯员 武山 赵妍 王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