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界河镇组织代表督查生态环保及住人危房搬离情况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5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6月24日,滕州市界河镇组织4名市、镇人大代表,联合镇环保所、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等相关部门督导检查辖区生态环保及住人危房搬离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铁路货场,北界河、小万院、西柳泉等村,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一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加强治污设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大力推广生态环保养殖模式。二要强化问题导向,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加强监督监管,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以良好生态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前枣村,代表们逐一查看了危旧房门前屋后的警戒线是否到位、封条是否粘贴,详细了解了危旧房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危旧房排查整治工作事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大巡查和排查力度,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黄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