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禁止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5





  主景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教育行风,近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禁止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


签字_副本.jpg

  

       会上,传达了薛城区教体局《关于在全区中小学校开展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专项治理的通知》,签订了《教师拒绝从事有偿补课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了关于禁止教师有偿家教的规定要求,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学习,树立廉洁从教的职业操守,积极传播教育正能量。会后下发了《师德师风满意度调查问卷》,希望家长对我校师德师风情况作出公正、客观的评价,并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3_副本.jpg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恪守职业操守,严格依法执教,接受家长的监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庄伟 张琳琳 赵婧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