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级索人大:助力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28





  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为进一步提升全镇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滕州市级索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联合该镇司法所、国土所等单位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镇在镇驻地主要干道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全国土地日”宣传点,代表们和工作人员一起向过往群众发放印制的宣传单页等法治宣传资料,为群众宣传普及《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我国的土地基本政策,并为群众进行详实细致的讲解,特别是群众关注的宅基地、基本农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面对群众提出的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帮助群众答疑解惑。


  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使辖区群众了解到了节约用地、合理利用土地、保护耕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群众对保护耕地和珍惜土地资源的自觉性和忧患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节约集约用地、坚守耕地红线的良好氛围,受到群众的好评。(通讯员 周启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