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山子镇:00后大学生手绘漫画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16





“我不能和白衣战士一样奔赴前线,能做的就是发挥我的一技之长……”

图片1_副本1.png

近日,在台儿庄区张山子镇张前村大二学生王昭阳正在手绘疫情防控漫画,一组组生动形象的漫画描绘了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场景,每一幅画作都是那么的真实生动、感人至深,鼓舞人民群众满怀信心战胜疫情。

20岁的王召阳从小就喜欢绘画,现就读于江苏师范大学。


图片2_副本1.png

自疫情开展以来,该镇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们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看到他们冲锋在前,排查、巡逻、宣传、守卡,风雨无阻,他就想到了用漫画的形式把这些众志成城战役情的特殊时期记录下来,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据了解,张山子镇还有400余人像王召阳这样志愿者,用自己朴实的初心和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共同抗击疫情。 (通讯员  武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