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诚物业精心打造“敬老一元餐厅”让爱心传递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19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有老去的一天,昔日风华正茂的青年人终会成为年过半百的老人,而我们家中都会有古稀之年的老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一直奉行的传统美德,从2019年开始,枣庄聚诚物业公司积极行动,将尊老、爱老这优良传统在社区发扬光大,让爱心传递。


图片1_副本.bmp

  市中区富翔庄园社区有不少老人,他们的子女没有时间照料,老人们的日常饮食成为困扰子女的一大问题,长此以往,老人们的健康就得不到保障。枣庄聚诚物业公司富翔庄园服务中心通过登门拜访65位老人,通过问卷调查了解老人们的生活习惯后,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急老人所急,想老人所想,全心全意为社区老人服务。


图片3_副本.bmp


  图片4_副本.bmp


       聚诚物业把提高老人生活质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社区内60岁以上、子女又常年在外的空巢老人,推出“一元爱心套餐”活动,一元钱即可享受“两菜一汤”套餐(周一至周五,午餐荤素搭配),精心打造敬老一元餐厅,有效提升了老人们的生活幸福指数。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依,把社区变成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通讯员  张亮  刘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