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人社局启动利民惠企服务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10





  11月9日,枣庄市区人社局召开利民惠企服务活动动员会议。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王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48名利民惠企服务队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0192349_副本.jpg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利民惠企服务活动的通知》,对入企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利民惠企服务活动,旨在推进劳动力市场监管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抽调精干业务人员组建11支服务队,由科级干部带队,深入企业,广泛宣传人社政策,全面了解企业涉及就业服务、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用工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帮扶责任人和整改措施,限期协调帮助解决。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逐项梳理任务台账,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切实做到亲商招商、惠企便民。二要明确目的注重方式方法,主动为企业提供稳定用工及就业创业政策法规解读,不断提高企业的服务满意度。三要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普法手册、政策宣传单等要确保发放到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四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禁收受礼品,严禁在企吃喝,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记者 王伟 通讯员 洪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