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山子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安装路灯暖民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1-24





  “这下我们晚上出去散步方便多了。”近日,张山子镇平东村村民李伟开心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山子镇平东村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秉承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办实、大事办好的工作思路,切实解决好困扰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


图片6_副本.png


  平东村辖区内的活动场所以及交通路口等地方,原有的路灯数量较少,村民夜间行走、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安装路灯“点亮回家的路”成为辖区村民们的一大心愿。

图片7_副本.png


  “群众身边无小事”。针对这一村民夜间出行难问题,平东村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本着为村民办实事的根本宗旨,经过村“两委”多次实地走访研究,决定在辖区内安装60盏太阳能路灯,解决困扰村民多年的夜间出行难问题。 (通讯员  武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