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人社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葛琼 洪魁    时间:2021-11-30





  11月29日,山亭区人社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代表零距离感受人社系统的职能与政务服务工作,区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王海龙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6_副本4.png


  座谈会上,就业专班闫霄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社保专班宗璞讲解退休审批、待遇核算相关政策,劳动维权专班陈雪梅讲解工伤认定办理相关政策。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视察区政务大厅人社服务窗口工作。与会人员兴致勃勃了解了“综合柜员制”工作开展情况,纷纷表示人社系统以方便办事群众为重,践行了“山亭人社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5_副本1.png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讲解、座谈等“零距离”沟通互动,进一步密切了人社系统与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关系,拉近了政企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政务公开的全面提升,也增强了与会代表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山亭人社的工作,尤其是山亭人社立足实际为群众办实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对山亭人社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