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开展护理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20-05-25





  为了进一步加强临床护理质量管理,提高护理人员专业素养和个人能力,5月25日下午,店子镇卫生院组织召开了全院护理业务学习培训会,各科室负责人及护士3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院长助理秦现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5170845.jpg

  此次培训会议邀请到山亭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周宗敏亲临授课,周宗敏主任从事护理工作20多年,有丰富的临床护理和护理管理经验。周宗敏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护理文书的书写》相关内容,周主任从条例中指出规范护理行为、医嘱的审核、临床抢救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一一进行解读,要求全体护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勤学习、多思考、能吃苦、讲奉献,展现护理工作者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提高了护理人员的专业水平,通过学习、巩固各项专业护理知识,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讯员:刘西莎)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