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开展【严重精神障碍】知识培训


时间:2020-05-25






为了进一步做好基层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524日,店子镇卫生院开展对(严重精神障碍)项目相关政策知识培训,卫生院公卫医生、乡村医生共20余人参会学习严重精神患者的相关救治救助及管理知识,会议由院长助理秦显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5165810.jpg

培训会上,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救治报销等业务知识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同时,会上强调,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规范管理工作,既是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之一,也是对辖区居民、对家庭、对社会的一种责任。要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出发,落实好卫生健康部门职责。

通过此次培训,在座的参会人员对精神卫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掌握了一定的重症精神病管理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做好乡村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工作的信心,使辖区精神卫生工作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通讯员:刘西莎)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