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召开村卫生室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6





为进一步规范村卫生室管理、规范村卫生室医疗卫生服务行为,根据《山亭区卫健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卫生室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6月5日上午,在冯卯中心卫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冯卯镇村卫生室规范管理工作会议。辖区内52家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6223731.jpg

会上郑宏伟副院长宣读了山亭区卫生健康局山卫健字【2020】73号《关于印发〈山亭区村卫生室分级管理标准〉(试行)的通知》和山卫健字【2020】7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卫生室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并逐条进行分析讲解,指导大家该如何去做等。

最后李祥岭院长强调:一是村卫生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卫生室规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依法执业,杜绝超范围执业、无证行医;三是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杜绝诊疗不合规、乱用药乱输液,药品购销不规范;四是落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全面提升村卫生室工作规范化水平,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居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五是卫生院要严格督查考核,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通讯员  裴海燕)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