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浓情 点亮生命”——滕州市鲍沟镇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03





  为积极响应公民无偿献血的号召,近日,滕州市鲍沟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采血现场,大家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采血,认真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生命加油。志愿者们少者献出200CC,多者献出400CC;既有连续多年参战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尤其是今年入党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更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


2.jpg


  此次义务献血,诠释着干部群众的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彰显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神圣的公益事业,今后还会积极参加,尽绵薄之力以传递社会正能量。医护人员也向志愿者积极宣传了献血常识,并叮嘱他们在献血当天适量休息、注意保暖,多补充蛋白质等事项。


1_副本.jpg


  无偿献血是滕州市鲍沟镇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爱心公益活动,每年流动献血车开进镇政府院内,都有一批志愿者前来献血,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鲍沟 人热心公益、服务他人、无私奉献的情怀,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正能量。(徐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