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大型义诊周活动在冯卯中心卫生院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1






5.jpg


  2020年9月21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相关股室,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区精神卫生中心、诚德骨科医院等领导、专家,莅临冯卯中心卫生院开展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暨山亭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


1.jpg


  本次义诊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利用门诊楼大厅电子屏播放主题标语,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开展义诊服务。辖区内儿童、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人群积极参加。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耐心听取居民主诉,细心给予生活、服药指导,同时开展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入户体检免费送药服务。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关节病等病种的发病原理、常见症状、服药方法、注意事项、预防措施等内容,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00.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内居民不仅进一步了解认识了慢性病,而且更好地掌握了如何去预防疾病的发生、发展,为保障居民健康打下了基础,增强了居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丁仁艳  郑宏伟)


3.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