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孤儿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3





  孤儿是社会上最弱小的群体,最需要呵护和关爱。为促进孤儿健康成长,近日,枣庄市薛城区民政局组织全区26名孤儿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3.jpg


  此次体检对象为2020年仍然享受孤儿待遇的0-18周岁的孤儿和孤儿年满18周岁后仍在校就读的人员。体检内容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腹部 B超、胸透、心电图等项目。体检结束后,医生针对每位孤儿做出体检结论,并提出建议,形成健康评价报告,以建立健全孤儿健康档案,全面掌握孤儿健康状况。


2.jpg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进一步掌握了孤儿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儿童疾病预防、发现及治疗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有力地保障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季桂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