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走进邹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中心卫生院邀请薛城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联合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义诊设立内科、外科、药学、皮肤科、眼耳鼻喉科等,为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内的广大群众开展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指导用药等服务。


3.png


  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对高血压患者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现场还设立了合理用药咨询台,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的用药,临床药师认真解答大家的疑问。一位居民患有糖尿病,检查后听到血糖值控制理想非常高兴,表示会继续注意按时服药和饮食控制,并衷心的感谢义诊人员。


4.jpg


  邹坞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袁玉涛告诉记者,该院将通过义诊活动、健康讲座等形式,进一步服务百姓健康,切实提高群众科学健康生活意识。


2.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义诊群众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王辉 李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