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息 防控不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7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峄城区峨山镇中学联合峨山镇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以“疫情不息,防控不止”为主题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摸排工作。首先全员摸排,落实学生、教师安全情况,对全体师生实行全面摸排,坚持实行“日报告”制度。每天上午8点半之前将各年级、各班级防控疫情情况及师生的健康状况向学校防控办公室汇报,汇总后再向学区及区教体局报告;再次加强对学校值班人员的教育,增强其重视疫情、防控疫情的意识,并对具体操作提出了规范要求,校园实行了全封闭监管,谢绝本校教职员工外的一切人员来访;第三做好家校联动全体关注,全面动员,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求学生家长密切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常通风、勤洗手、不出门、戴口罩,做好各项防护措施。(记者 张志民 通讯员 徐德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