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商务局领导一行莅临枣庄万达广场视察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15





 9ed3fd2cf64120aae8b6ba79d3bbff3_副本.jpg 

       6月12日下午,枣庄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王占军带队视察枣庄薛城万达广场“四周年店庆及万达万货节”大型营销活动开展情况,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磊,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褚辉,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军,团区委书记、临城街道副书记张翔陪同视察。


13b0ca54ab31dfa6d2daaff54f93fac_副本.jpg

       王占军调研员表示,枣庄薛城万达广场四年来,以前瞻性的商业视角、先进的运营理念,为枣庄商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不仅对于枣庄商业发展与经济攀升有着重大贡献,更对枣庄人民的消费习惯、消费理念的推升,具有促进作用。希望枣庄薛城万达广场能够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促进枣庄商业经济向更高目标跃进。


c4c514d668652e0df14204a5de3dd10_副本.jpg

       市商务领导还深入到商户中去,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商品销售情况及员工就业情况,强调对商户的经营要提供科学运营策略,以互补共生、互利共赢为发展目标,拉升销售的同时也要注重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使枣庄薛城万达广场成为商业特色突出、文化风情浓郁的特色商业综合体。

       枣庄薛城万达广场总经理张善峰代表枣庄薛城万达广场感谢市、区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相信在枣庄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支持下,枣庄的经济发展的会更好。枣庄薛城万达广场将进一步延展与革新城市商业格局,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不断提升购物环境,引进国内外一流品牌,升级服务品质,促进枣庄经济向多元化、多功能化及国际化发展。(记者 王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