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体彩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16





   5月15日,枣庄市体彩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冯万里同志主持。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枣庄市体彩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冯万里同志主持。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枣庄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认真学习了枣庄市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心副主任岳宗玲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枣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同志在枣庄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彦军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回顾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具体工作,查找出问题和不足,并汇报了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

  随后,孙彦军书记与各部室、各区(市)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虎同志作总结讲话,对下一步体彩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对于作风漂浮、懒政怠政等问题还要常抓不懈。二是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人人肩上扛责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三是抓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廉政警示学习,抓好品德素养学习。

  会议还邀请枣庄市体育局机关纪委书记赵宇浩同志向全员讲述廉政党课,并印发了枣庄市体彩中心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通讯员 金鑫)




  转自: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