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少年手拉手——共青团枣庄市中区委“心愿直通车“情暖六一


作者:记者张志民    时间:2020-05-30





11.jpg

22.jpg

33.jpg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留守儿童和结对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30日上午,共青团枣庄市中区委联合区关工委、区妇联、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共同开展“城乡少年手拉手 牵手关爱暖童心”入户走访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了“六一”儿童节“微心愿”礼物。

55.jpg

44.jpg

88.jpg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广德、团区委书记宋晓娜、区妇联副主席靳姗姗、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杨、区民政局副局长刘跃、光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潘超参加了本次活动。留守儿童所在学校教师志愿者和城区学校少先队员志愿者及其家长,以及聚力青年公益发展中心和FM93.4的爱心志愿者共计1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77.jpg

99.jpg

66.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入户走访了齐村镇和光明路街道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微心愿”礼物。礼物有书包,书籍,篮球,足球,本子,闹钟,手表等由团区委向留守儿童征集、统一采购。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健康成长环境,为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发扬拼搏精神,磨炼顽强的意志,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

100.jpg

101.jpg

102.jpg

牵手关爱行动是共青团服务中心大局的体现,是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生动写照。此次“城乡少年手拉手 牵手关爱暖童心”活动,着重为打造市中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亮点品牌,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境儿童的心里、家里,通过创新结对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温馨、快乐、有意义的童年。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