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文旅局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8





  中高考前夕,为确保全区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自7月6日开始,区文旅局组织执法队伍采取日常检查、错时检查及联合检查等强力举措,对全区文化市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图片1_副本.png

  

突出执法重点。加强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巡回监管,严查网吧违法经营行为,对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行为一律按上限处罚。加强对校园周边和居民区附近的歌舞娱乐场所的监管,严查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及超时经营行为,对违规经营的场所一律下达停业通知书。加强对出版物市场和印刷企业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销售非法教材教辅及非法印刷活动,对销售非法出版物的游商摊贩一律取缔。


图片2_副本.png


  采取日常检查、错时检查及联合检查相结合等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开展地毯式全方位排查。同时,加大对放学、节假日等重点时段的检查频率,杜绝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问题发生。另外,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经营业主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守法经营、安全经营,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贡献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