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坞镇召开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决战暨三秋禁烧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1





  为贯彻落实市区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决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污染防治及三秋禁烧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从严从实的作风,集中精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9月20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决战暨三秋禁烧工作会议。


IMG_8449_conew1.jpg


  会议传达了《邹坞镇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决战方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三秋秸秆禁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邹坞镇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划分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带头推动落实。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以赴降尘,铁腕执法治乱,落实制度管企,集中精力控车。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谁的环节谁盯死,谁的关口谁把牢,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凝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持续打好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攻坚战。围绕农业增产增效、农村经济发展稳定,统筹组织好机械,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克服浮躁厌战情绪,确保秸秆禁烧工作高效开展。


IMG_8445_conew1.jpg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快速行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提高认识,聚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要持之以恒,高标准抓好三秋禁烧;要统筹兼顾,突出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高效运营党支部领办的26个合作社等各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李伟 陈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