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清洁取暖建设推进办公室对薛城区农村清洁取暖开展督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5





  近日,为全面掌握枣庄市薛城区农村清洁取暖工作开展情况,市督查组胡夫海一行4人在薛城区住建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对清洁取暖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重点围绕新建、改建供热工程进展情况,农村(城市)清洁取暖推进情况等。


1.jpg


  会上,市督查组首先听取了薛城区关于农村清洁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薛城区农村清洁取暖工作,尤其是去年超额完成了270户空气能安装任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就下一步工作,胡夫海强调薛城区要继续科学选择农村取暖模式,因地制宜、多措并举、互为补充,统筹采用集中供热、分散取暖(包括空气能、石墨烯、碳晶板等取暖)等多种方式,共度时艰,持续发力,加大清洁取暖推进力度,确保供暖季前全部完成农村清洁取暖建设任务。(通讯员 肖建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