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滕州工作委员会揭牌


时间:2020-09-28






1..jpg 


 9月26日,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滕州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滕州天树源国学堂隆重举行。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滕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自枣庄、济宁、济南、北京等地的国学文化传承者、弘扬者和爱好者以及滕州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近70人出席了活动。


2.jpg


  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会长王洪铁和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书巨共同为滕州工作委员会揭牌。


3.jpg


4.jpg


  仪式由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秘书长李文科主持。会上,李文科宣读成立滕州工作委员会批复文件,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副会长任泽美代表滕州工作委员会发言并宣读拟聘任顾问、名誉主任(会长)名单,刘书巨围绕弘扬传统文化做大做强滕州文化产业发展作了讲话,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向滕州工作委员会赠送书画作品祝贺。


5.jpg


  据了解,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创办于2009年。十余年来,在“促进国学教育、弘扬国学文化”方面做了大量有益于社会的工作。国学理论研究硕果累累,国学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国学教育普及工作有了新的突破,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成立滕州工作委员会,将有助于在滕州更好的开展国学教育活动、国学文化研究、国学教育培训及地方文化发掘整理。


6.jpg


  揭牌仪式后,滕州首期国学大讲堂开讲。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会长王洪铁讲授了《滕州人的文化自信与担当》;孔子第76代后裔、曲阜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会长孔令绍作了《孔子的君子人格》讲授。(刘书伟 陈庆武 马驰)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