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荟新兴枣 文化润教”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9





  11月27日,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荟新兴枣文化润教”启动仪式在我市界河中学举行。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屈彦锋,枣庄市知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市体育局副局长邵泽法,滕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军,枣庄市青少年宫副主任顾连军,枣庄市委统战部七科科长张磊,滕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秦修杭,滕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正渠,界河镇党委书记王宁,枣庄市新阶联副会长范光杰,枣庄市新阶联秘书长徐晓寒,以及滕州市新联会会长王玉立,监事长朱琳,副会长兼秘书长秦真平,副会长张成龙、姜峰出席活动。


11.jpg


  据了解,开展“荟新兴枣·文化润教”系列活动,旨在发挥优势特长,送文化、送艺术、送教育,进农村、进农村校园,让农村学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增强素质教育,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


22.jpg


  启动仪式上,枣庄市、滕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向贫困学生赠送了足球、篮球等文体用品。


33.jpg


  随后,枣庄市青少年宫“流动少年宫”的老师们为界河中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体验课。枣庄市、滕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画创作,并将作品捐赠给学校,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不断增强文化自信。


44.jpg

55.jpg


  转自:滕州新联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