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帮助女童找家人  家长锦旗谢交警

    帮助女童找家人 家长锦旗谢交警

    11月4日上午,在枣庄市山亭区新源路执勤卡点,一名市民将印有“救助儿童,爱心可贵;爱岗敬业,百姓卫士”的锦旗送到了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执勤辅警和义警的手中,感谢他们帮助自己找回了孩子。
    2021-11-05
  • 交通安全进校园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规避交通事故的能力。11月4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亭平安义警协会走进东江湖小学为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021-11-05
  • 以谈心谈话确保基层换届风清气正

    9月2日上午,山亭区纪委监委召开镇街纪(工)委书记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周琪同志出席并讲话。
    2021-09-07
  • 山亭区纪委监委:“每周微课堂”发挥大作用

    2020年以来,山亭区纪委监委以“每周微课堂”为抓手,以讲促学提能力、以讲促行勇担当、以讲促廉扬清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2021-08-31
  • 山东滕州:体验式教育抓安全

    山东滕州:体验式教育抓安全

    入夏以来,山东省滕州市实验小学多次邀请辖区民警开展体验式教育,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各种安全防护知识。
    2021-06-03
  • 善南司法所: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善南司法所: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又值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月12日上午,善南司法所邀请了滕州市消防协会的殷老师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消防安全灭火技巧和常识等消防安全工作的培训...
    2021-01-13
  • 枣庄市妇联一行到滕州法院开展“送奖下基层”及妇女儿童维权调研工作

    枣庄市妇联一行到滕州法院开展“送奖下基层”及妇女儿童维权调研工作

    1月4日,枣庄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二级调研员鲁海燕一行到滕州法院开展“送奖下基层”及妇女儿童维权调研工作。滕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孔娜参加活动。活动中,鲁海燕一行为滕州法院家事少年审...
    2021-01-05
  • 执行局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旗道情

    执行局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旗道情

    12月31日上午,山亭区一名当事人将一面写着“尽职尽责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滕州市人民法院,表达对执行局干警的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尽心尽责为其将执行款执行到位。事情追溯到一年前的2019年2月,滕州市张某、颜某因生意原因...
    2021-01-01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为了大力宣传宪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1月29日,泥沟镇“兰祺蒲公英”流动宣讲小队志愿者来到沟圈基督教堂和红瓦屋屯基督教堂,开展“宪法宣传周”集...
    2020-12-02
  • 城头镇开展《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活动

    城头镇开展《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30日,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利用逢大集人口流动量比较大的恰当时机,通过在镇主要位置发布《致广大市民...
    2020-11-30
  • “雪中送炭 为民排难”

    “雪中送炭 为民排难”

    2020年11月24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门前噼里啪啦鸣起了鞭炮声,交通事故受害人朱某某的家属携一写有”雪中送炭为民排难”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表达了对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的感激之情。
    2020-11-26
  • 交警进校园 宣讲安全课

    交警进校园 宣讲安全课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校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山亭交警大队联合店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于11月10日,走进店子中心小学,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主题,给学生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2020-11-11
  • “e动车管所”    上门服务忙

    “e动车管所” 上门服务忙

    记者看到“e动车管所”车内工作人员接过张女士办理新车注册的相关资料进行查看,随后民警来到张女士新购的车前进行查验,经过一番核对,大约20分钟左右就办好了所有手续,车牌号也选了出来。
    2020-11-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