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谈心谈话确保基层换届风清气正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07





  9月2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纪委监委召开镇街纪(工)委书记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周琪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换届是全区实施“工业强区、产业兴区”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关键阶段。各镇街纪(工)委要熟知熟记党中央明确的换届纪律“十严禁”和省委提出的“八个决不允许”要求,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自觉做到不越“雷池”、不碰“红线”。


  会议强调,镇街纪(工)委作为最基层的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服从服务于换届工作中心大局,积极配合好镇街党(工)委换届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的再监督的责任,密切关注各类风险点,妥善处置换届选举中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深入学习、坚持原则、摆正心态、弘扬正气等方面作表率,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并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任务落到实处,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铁的担当、铁的纪律、铁的责任,确保全区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通讯员 巩存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