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满释放不悔改 重操旧业又被抓


时间:2020-05-16





近日,枣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兴仁派出所联合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周密部署,成功将涉嫌盗窃沿街商铺犯罪嫌疑人李某成(男,22岁,枣庄市山亭区人)抓获归案,破获盗窃沿街商铺案件10余起。

  (记者 王伟)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曾因盗窃被判入狱的李某成,刑满释放后应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但是他却仍不知悔改,重操旧业再次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近日,枣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兴仁派出所联合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周密部署,成功将涉嫌盗窃沿街商铺犯罪嫌疑人李某成(男,22岁,枣庄市山亭区人)抓获归案,破获盗窃沿街商铺案件10余起。

  近日,兴仁街道先后发生多起沿街商铺被盗案件,社会影响恶劣。接报后,兴仁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多次筛选甄别,研判分析,5月12日8时许,民警在高新区一网吧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当场抓获。

  经审讯,2020年4、5月份,犯罪嫌疑人李某成流窜至高新区沿街商铺内盗窃店内现金、香烟等物品,连续作案多起。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成曾有多次盗窃前科,今年3月1日才刚刚刑满释放,出狱一个月后又干起了“老本行”。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再次惩罚。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