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开展“七五”普法终期督导工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0





  2020年是“七五”普法验收之年,为更好的迎接省、市终期检查验收,根据省、市“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要求,枣庄市薛城区依法治区办、区普法办从普法依法治理成员单位中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由区司法局分管普法的党组副书记张金明任组长的督导组一行6人,于9月7日至10日期间,先后前往薛城区常庄街道、新城街道、临城街道、区教体局、区税务局等各普法成员单位督导检查“七五”普法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检查工作台账、查阅文件(简报)、日常学法制度、听取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普法成员单位“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1.jpg


2.jpg


  在督导结束后,薛城区依法治区办、区普法办将根据实地督导检查情况,对薛城区“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判。并就“七五普法”验收工作明确以下目标:一是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确保各项任务职责明确,落实到位;二是各单位要紧密协作,积极沟通交流普法经验,取长补短;三是严格对照考核细则,认真梳理工作内容,圆满完成“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郭金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