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守护平安、向国庆献礼” 平安薛城建设宣传月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4





  在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枣庄市薛城区司法局组织律师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区政委组织的“守护平安、向国庆献礼”宣传月法律宣传活动。


2.jpg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此次活动以“七五普法”为引领,针对《民法典》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律师工作人员详细向群众解答与日常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并通过摆放展板、发放法治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零距离、面对面的专业的法律服务,真正做到法律宣传深入人心。


1.jpg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中,共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300余本,发放《民法典》等普法宣传单300余份,共对前来进行法律咨询20余位群众进行了详尽法律讲解。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法治精神,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守法氛围,推进了我区普法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今后,我局将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我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守护平安、献礼国庆”!(郭金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