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庄派出所:警营开放日 警民零距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2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洪村小学六年级学生齐声说道。为进一步加强警民之间的沟通交流,近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西王庄派出所邀请洪村小学的教师和学生,在西花沟警务室开展“我是小小护旗手”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1.jpg


  活动中,西王庄派出所民警们为老师和同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110报警服务常识、平安出行常识、防身术展示、警用装备介绍等方面开展生动有趣的讲解,向学生们指出日常出行和学习生活中应当注意的安全问题。并通过精彩的法制小讲堂,让老师和小朋友们更深入地了解警察职业,学习更多更实用的防范小知识。


3.jpg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派出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更拉近了警民距离,加深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马宝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