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执法局园林处党支部到花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5





  9月23日,枣庄市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处党支部到“双报到”花泉社区开展绿化知识讲解及修剪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园林处党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为社区群众进行了《园林植物日常养护》和《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等常识讲解。


图片2.png


  随后,党员同志们与社区党员一起进行了绿化修剪,重点对社区绿地内的乔木和花灌木中的病虫枯枝、徒长枝、内膛枝进行了修剪。最后对社区环境进行了保洁清理。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增加了社区党员对园林绿化修剪等方面的知识储备,提升了社区绿化环境,增强了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记者 王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