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南司法所开展“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9





  为喜迎“国庆”“中秋 ”两节到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近日,滕州市善南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开展了“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普法宣传活动。


00.jpg


  活动中,滕州市善南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单,倡导居民积极传承中华民族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同时,工作人员重点为居委会的干部讲解了要带头树立勤俭节约的家风,在个人用餐和家庭聚会中杜绝奢侈餐饮,带动每名家庭成员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思想观念,传承传统美德,养成良好习惯。做到科学点餐、理性消费、文明用餐,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社区干部以及居民纷纷表示在“国庆”和“中秋”偶遇的双节中一定要以身作则,从身边小事做起,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在善南街道各社区形成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气,让勤俭节约这一优良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今年的“双节”在节约、祥和、稳定中度过。(记者 王颖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