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艳阳照,浓浓敬老爱老情


善南司法所开展重阳节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8





  为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增强老年人依法维权意识,10月25日,善南司法所联合山东诺善律师事务所在滕州市清华园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美德,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8084041_副本.jpg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及山东诺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重点围绕老年人关心的赡养问题、财产继承问题和邻里关系等问题,提供法律咨询、讲解老年人维权案例。同时发放防范电信诈骗、《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继承法》等方面的法治宣传材料,提醒教育广大老年人在权益受到侵害时要采取适当方式维护合法权益。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有80余名居民参加,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活动既宣传了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将老年人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的意识深入到人心,起到了很好的普法效果,在社区营造了"道德上尊重老人、思想上关心老人、生活上照顾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王颖君  通讯员   李奉军 赵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