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银行业协会召开城商行工作委员会股权托管经验交流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8





1.png

   2020年6月10日,浙江省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股权托管经验交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协会副秘书长戚永岳、辖内城商行民营银行法人单位委员或代表出席会议。浙江银保监局城市银行处一科科长朱熙到会指导。会议由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以龙主持。 

   会上,杭州银行代表分享了从股权托管到上市过程的心得体会,湖州银行等完成度相对较高的单位代表作股权托管、确权过程中的经验交流,12家法人单位参会代表就股权托管、确权工作互相探讨、共享经验。

   最后,朱熙针对各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并希望各法人单位对股权管理方面的工作加强重视,深刻意识到股权工作对于银行长远发展的重大意义,规范股权管理,厘清股权关系,进一步保障股权活动安全、高效、合规。



  转自:浙江省银行业协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