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一跨海大桥涡振 专家:不会影响结构安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24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6月18日晚,浙江舟山西堠门跨海大桥产生短时涡激共振现象。经专家分析论证,此类涡激共振现象不会对桥梁结构安全造成影响。

  专家表示,就像是一把刀插在水里,水会泛起涟漪一样,桥存在在空气中,风也会跟着振动,只是风的振动用肉眼看不见。本次涡振加速度和位移幅值均在规范允许范围内,不会引起结构的强度破坏,造成构件疲劳破坏的可能性也较小,因此不会对桥梁结构安全造成影响。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