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质量做好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7月上旬启动试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24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记者从6月23日召开的省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获悉,浙江省将集中开展村(社区)组织换届,并将于7月上旬启动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

  村(社区)组织换届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抓基层打基础的一场大考,也是基层治理体系的一场深刻变革。面对全新的形势和任务,我省的换届准备工作谋划起步早、工作抓得紧、备战态势好,目前已制定《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工作方案》,明确了加强党的领导、高质量全面推行“一肩挑”、提高人选质量、做好选举组织保障、严肃选风选纪等11个方面需要研究探索的重点问题。

  为高质量开展村(社区)组织换届,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增强抓好换届责任感使命感,以“三地一窗口”的高度政治自觉,全力以赴抓好换届工作;在省域治理现代化全局中考量村(社区)组织换届,系统解决治理变革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秉持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选好每一个带头人、配强每一个村(社区)班子,全力打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基层干部队伍。要紧紧抓住换届的关键问题加强领导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从严从紧与实事求是,目标导向与结果导向,总体要求与分类指导,稳中求进与以进固稳,干中换与换中干“六个统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担当推动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开局、稳步推进、圆满完成。



  转自: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