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委表彰先进 浙江7个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24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6月23日上午,国家禁毒委在北京举行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仪式上,国家禁毒委对全国100个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100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浙江省的苍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象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阿里巴巴“青骄第二课堂”项目组、杭州市临安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凯军、绍兴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史炜、杭州海关所属钱江海关驻邮局办事处监管一科科长袁见、湖州市吴兴区朝阳街道都市家园社区党委书记曹蓉等7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当日下午,省禁毒办、省档案馆和省禁毒协会主办的“禁毒档案二十年”档案封存仪式在杭州举行。仪式上,省档案馆封存了浙江禁毒史上一批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珍贵档案资料,包括首次对外公布的浙江禁毒“二十年二十案”、参加禁毒工作超20年的禁毒工作者讲述禁毒心路历程视频档案、禁毒一线工作的照片档案等。



  转自: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