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新一轮市直产业招商专班工作启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30





  12月28日,记者从牡丹江市经合局了解到,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专班+园区”“目标+考核”招商模式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日前,牡丹江市新一轮市直产业招商工作已经启动,并对专班设置、人员组成、管理体制和职能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调整。


  据了解,根据当前全市产业发展和招商工作的实际情况,市直产业招商专班由原来的12个调整为7个,分别是:“旅游+”专班(原“旅游+”专班和新文创专班合并)、绿色食品专班、生物医药专班、装备制造专班(原装备制造专班和高端装备制造专班合并)、现代商贸物流专班(原商贸专班和物流专班合并)、高科技专班(原新一代信息专班)、化工及新材料专班(原新能源专班和新材料专班合并)。


  同时,抢抓机遇,彰显作为,全面开创新时期招商工作新局面。即重点在重大产业项目招商、招商策略以及业务本领等方面下功夫。以市直产业招商专班为抓手,对产业现状、产业配套、产业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等进行全面调研,明确产业发展优劣势,以“补链、强链、建链”的原则努力构建全产业链,并制定各重点产业招商方案,对接招商目标企业,全方位、多维度开展高质量的产业精准招商,推动重点产业的规模化集聚化发展。


  此外,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建立高效顺畅的招商工作新机制。即建立领导小组重大事项联席会议制度、强化项目落地保障机制,并要求开发区承担起全市承载重大项目的主体责任。在全面启动新一轮招商专班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以新专班人的努力绘制全市经济发展的新蓝图。(原妍记者张建华)



  转自:牡丹江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