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高新区上半年引进20个亿元以上项目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27





  今年以来,宝鸡高新区瞄准本地优势产业和龙头企业,以“强链、补链、延链”为主导思路,持续加强招商工作力度,1-6月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0个,到位资金177.74亿元。


  今年以来,宝鸡高新区不断创新完善制度,营造全员招商氛围。编印了招商项目册,先后赴北京、上海、青岛、西安等地拜访海信集团、航天六院、北京易华录、北京东方园林、中民国控等30多家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在坚持“走出去”的同时,精心准备,在家门口做好招商“文章”。在第四届钛博会期间,承办钛博会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向300多家海内外企业、研究机构推介宝鸡市和宝鸡高新区;利用陕西-京津冀合作周和第五届丝博会等大型会展,精心准备了宝鸡高新区先进制造业推介恳谈会等推介活动,累计向4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宣传宝鸡高新区的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利用宝鸡招商、宝鸡高新招商等微信公众号发送各类信息60余条次。


  据了解,上半年,宝鸡高新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集群优势,着力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重点引进了由长美科技和南京聚隆、晋亿实业共同投资18亿元建设的轨道交通环境科技智能化产业基地项目,由扬州长城铁路投资10亿元建设的新能源铁路轨道产品生产基地项目,由瑞通电器投资5亿元建设的PFC功率模块研发生产项目;投资20亿元的航天动力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数据湖产业园项目、投资5亿元的湖心酒店等重点项目正在积极跟进洽谈。这些项目成为拉动宝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将进一步促进宝鸡高新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鲁淑娟)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宝鸡高新区两项目获宝鸡市招商引资大项目特别奖

    从近日召开的宝鸡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在宝鸡市政府表彰奖励的4个招商引资大项目特别奖中,宝鸡高新区华天科技半导体铜合金引线框架生产线、法士特伊顿年产50万台轻型变速器2个项目入选。
    2019-02-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