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开展外资招商引资培训交流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12





  日前,黑龙江省商务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为期两天的全省外资招商引资培训交流活动。这次培训交流活动既是黑龙江省商务厅落实全省利用外资百日攻坚行动育才工作的一项内容,也是发出了全省开展利用外资百日攻坚行动的动员令。


  交流活动前,黑龙江省商务厅对9月16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的《黑龙江省鼓励外商投资奖励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这是近年来黑龙江省首次给予外资企业真金白银的奖励,通过以奖代补对外资企业龙江发展进行支持,同时释放黠黑省强烈的吸引外商投资信号。办法的奖励范围全面,包含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功能性机构等高能级项目。相比其他省市,奖励力度位居全国前列。


  据悉,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使用外资工作,全省上下比学赶超、争先晋位、"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已经形成,招商引资成效不断显现。今年1-8月全省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9亿美元(含投资性公司投资1.44亿美元),同比增长3.76%。 (龙商宣)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