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73.3亿元!馆陶县8个重点招商项目成功签约


时间:2022-01-07





  1月6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三一筑工装配式超低能耗绿色智能科技产业园等8个项目成功签约。市委书记张维亮、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市领导李学军、石磊、张学军、张永新和市检察院检察长李素颖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王立伟致辞。县长王峰主持签约仪式。


  副市长张学军在致辞中,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她说,近年来,邯郸市着眼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发展“532”主导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十四五”期间,邯郸将以打造区域经济中心、交通枢纽中心、商贸物流中心、文化旅游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教育医疗中心为支撑,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是馆陶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必将对馆陶县乃至邯郸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邯郸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越的环境,为广大企业家来邯投资兴业保驾护航、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致辞中,县委书记王立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他指出,馆陶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市“六个中心”建设大局,提出了“活力新城、魅力馆陶”发展目标和“1135”发展思路,倾力打造精品农业和精密轴承、先进制造、化工医药、智能信息以及文旅大健康、现代商贸物流“142”产业体系,培育壮大一批龙头企业、隐形冠军企业。今天签约的8个项目,总投资73.3亿元,是对馆陶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和完善,必将为馆陶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馆陶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城市功能,为投资者提供成就事业的沃土、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互利共赢。


  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荣全,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副总经理李腾,深圳英特飞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啟琛在发言中表示,邯郸历史文化灿烂、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市场腹地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下一步将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邯郸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涉及生物健康、节能环保、高端轴承、数字经济、食品加工等领域,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广阔。


  馆陶县部分县领导班子成员、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签约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