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招商引资(京津冀地区)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3-22





  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北京举办招商引资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京津冀地区)。


  在推介环节,来自内蒙古12个盟市的盟市长、自治区驻京办主任依次做招商推介,力争为内蒙古大地“招”来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引”进转型升级的新动力。


  北京宏福控股集团、山东创新集团、通威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代表现场发言,介绍了与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合作的情况。


  京津冀地区有关商会及内蒙古自治区驻京办负责人被颁授“内蒙古招商大使”聘书、“外埠企业之家”牌匾。


  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环节,来自京津冀地区78家企业的负责人与内蒙古自治区成功签约项目80个,协议总投资2434亿元,涵盖新材料、装备制造业、新能源、化工、农牧业、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和地企战略合作等9个领域。


  转自: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