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苏商走进宁夏寻合作觅商机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17-06-18





  6月14日至16日,主题为“加强苏宁交流合作助推宁夏创新发展”的“百名苏商走进宁夏”活动在宁夏举行,这是将于7月在宁夏召开的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暨民营企业助推宁夏创新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银川会见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苏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和部分嘉宾代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银川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今年2月《宁夏江苏两省区重点领域项目合作会谈纪要》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巩固2016年11月宁夏江苏经济技术合作交流恳谈会成果,搭建宁夏江苏两省区企业间交流合作的平台。
 
  “百名苏商走进宁夏”活动成果丰硕,在6月15日举行的“百名苏商走进宁夏”合作交流恳谈会上,共达成13个签约项目,总投资126.1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0个,总投资119.99亿元;协议项目3个,总投资6.2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现代农业、旅游开发、新能源、新材料、机械制造、环卫设施建设等多个行业,进一步拓宽了两地的合作领域。
 
  在宁期间,许仲梓带领江苏企业家深入银川、中卫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宁夏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投资发展环境、区位和资源优势等方面的情况,江苏企业家们对宁夏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江苏源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其连说,“天下黄河富宁夏”名不虚传,宁夏的建设发展令人震撼。他认为,宁夏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是新的投资创业的佳地。回去以后将积极向江苏企业宣传宁夏,让更多的江苏企业家走进宁夏投资兴业,努力为宁夏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参加了会见和相关活动。(记者吴少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