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铜陵市狮子山高新区招商引资“放大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9





  为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培育主导产业,近日,安徽省铜陵市狮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制订了一系列新的招商引资政策,放出了一整套“大招”。
 
  据了解,根据政策,狮子山高新区明确了符合园区《2016~2020》产业规划方向,区外引进、高新区新注册且纳税级次为铜官区的企业均可享受有关政策。其中,适用范围内工业投资1亿元以上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或投资5000万元以上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重点项目,以及投资3000万元以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望形成爆发性增长的新兴产业,可视项目特征出台精准的扶持和鼓励政策。
 
  除了土地厂房保障等方面的措施,狮子山高新区在金融扶持方面推出了一套“亮眼”政策。譬如设立专项基金,支持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各类企业,基金以债权、股权投资的形式参与招商项目。债权存续期间,项目达到投资合同绩效指标的,可申请将债权转为股权;达到合同约定奖励条件的,可给予债务减免。
 
  此外,对于新引进投资10亿元以上的新兴产业重大项目或种子期、初创期的项目,园区还将帮助申请市风险投资基金、天使投资基金投资,高新区招商引资专项基金则进行跟投,期限可达5~7年。对投资5000万以上产业转型升级重要项目,或者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前景好的新引进项目,可按照相关标准贴息,贴息周期可达两年。对于固定资产投资补助、财政贡献奖励,狮子山高新区也将依法依规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赵宇)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召开

    3月20日,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在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出席会议并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揭牌。
    2017-03-21
  • 铁岭县加强软环境建设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为了使企业投资安心,坚定投资信心,铁岭县全力抓好投资环境、经营环境和服务环境,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铁岭县,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2017-03-21
  • 今年兰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突破2065亿元

    3月22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市经合局获悉,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兰州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印发。《方案》明确,今年全市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增长10%,到位资金突破2065亿元。
    2017-03-23
  • 宁化: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截至10日,宁化县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1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25 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涉及电子商务运营、物流园基地建设、生物制品建设等领域。
    2017-03-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