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州小金县推出一批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1





  近日,阿坝州小金县在成都举办了2018年文化旅游推介会,向外界包装推介了一批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


  据了解,小金县此次推出的文化旅游项目着眼全域旅游发展和生态产业升级,涉及酒店建设、景点开发、营地建设、康养度假等方面。这些项目分别为四姑娘山镇星级酒店、小金县城城市综合体、小金县滨河路休闲街区、焦子坪山地游乐园、沃日阳光康养度假综合体、抚边山地户外运动公园、两河玛嘉沟生态旅游度假区、“长征记忆”红色主题自驾车营地项目等,估算总投资约11.8亿元。


  推介会同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包括小金县四姑娘山音乐文化产业园在内的一批项目引资11.8亿元。


  此次推介会还从视觉、听觉、味觉和触觉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了小金自然风光、红色文化、民俗风情和农特产品等重要文旅农产品资源,并重点推出2018年小金主要文旅活动。


  据悉,小金县还与成都市新津县达成共建协议,将共同建立“津金同心、携手奔康”的共建互补、互助多赢长效机制。(白骅)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