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长治市招商引资项目在上海攀“亲”结“贵”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3





  4月19日,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长治市组织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日盛达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福万达工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长治市在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光伏光电和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


  4月20日,上交会专业客商云集,各路技术贸易企业纷纷寻找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为落实山西省“转型项目建设年”战略部署,推动区域合作双赢,促进长治市与长三角地区的经贸交流,乘着上交会的东风,山西省商务厅、长治市共同举办的“山西长三角(长治)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岫,山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韩侠,长治市委书记孙大军,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刘卓良,市委常委、平顺县委书记吴小华,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胡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壶关县委书记李全心,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尚玉英等共同见证了长治市高效务实的项目推介会。长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震主持会议。长治市商务、发改、经信、财政、农业、科技、招商、农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13个县市区和开发区负责人,克罗地亚共和国工商会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上海市河北唐山商会、上海长治商会等11个商会负责人,长三角地区15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长治市50余家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在推介会上,广交朋友,互递名片,宣传形象,亮出诚意,热烈互动。


  长治市委书记孙大军首先代表长治市对莅临现场的嘉宾和商界精英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长治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孙大军在致辞中对长治市的历史、资源、交通、气候、名片等市情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并向来自上海等长三角的客商嘉宾全面介绍了长治市的投资创业环境。孙大军表示,长治市将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开发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首要任务,倾力打造亲商、融商、扶商、富商的投资和创业环境,让投资者在长治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岫为长治市的项目推介站台。她说,长治作为山西省发展潜力最为巨大的城市之一,近年来,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取得全新突破。省商务厅将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大对长治开放型经济的支持力度,竭诚为广大投资者完善市场配套,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与广大企业家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长治市商务局局长李水平为长三角地区的广大客商端出招商精品大礼包。对长治市的投资优势、重点产业及项目进行了推介。他指出,长治市有着丰富的各类资源、广阔的市场空间、优越的区位条件、巨大的后发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于广大企业家而言,是投资和发展的理想城市。本次推介的项目包含现代煤化工、煤层气、新能源、新材料、信息化大数据、装备制造、文化商旅7大类,共17个行业324个项目,总投资额2900亿元,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起点高、带动性强、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稳定的投资回报,欢迎各界朋友来长治投资兴业。


  真诚的推介,良好的环境,诱惑人的项目,为长治市在上海市收获了首桶“金”。


  50个重点项目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这些大项目好项目,总投资246.83亿元,拟引资203.93亿元,都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特色农产品加工、现代煤化工、节能环保、汽车制造、信息服务等领域的新型项目。不仅如此,长治市商务局、长治市农经局还分别同上海长治商会和浙江畅享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和品牌入驻合作协议。


  长治长三角首场推介会开门大“捷”,实实在在的效果,让双方心里都是暖暖的。他们共同观看长治招商引资宣传片,共同就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


  行走在上海世博会展览馆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交易现场,赶赴上海张江示范区金桥园区考察学习,一路风尘仆仆的长治市招商引资代表团再出发。


  转自:山西经济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精准招商”助推长治产业转型升级

    按照“四个精准定向”的招商思路,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的落地和开工进程,有效地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截至11月底,全市共完成新签约招商项目239个,总投资1100 26亿元。
    2017-12-25
  • 山西长治出台招商引资8条黄金奖励政策

    4月13日上午,长治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市政府近日出台的《长治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进行新闻发布。
    2018-04-13
  • 山西实施高效精准招商引资

    在经济新常态下,必须尽快按照全球和全国经济新形势以及不同地区的实际情况,对招商引资的思路和方法进行调整。为此,山西省提出要针对经济新常态实施高效精准招商引资。
    2017-05-23
  • 山西招商引资(珠三角)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山西招商引资(珠三角)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6月15日,山西招商引资(珠三角)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副省长王一新作主旨推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等321家驻珠三角地区央企、500强跨国公司、广东省国有企业、文化旅游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机构及港...
    2017-06-16

热点视频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又一起!连云港多家化工企业随意排污 触目惊心!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