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开平市招商引资签约391亿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17





  5月10日,广东省开平市招商引资引智大会暨重大项目奠基剪彩仪式隆重举行。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等出席,知名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完成了5个项目的奠基、剪彩和70个项目的签约,总投资391亿元。


  广东弘和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任达集团、敞开电气等五个重点项目的奠基剪彩仪式在开平翠山湖科技产业园举行,与会客商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广东弘和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集团经多地考察和对比,最终确认翠山湖科技园是非常理想的地方,这里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枢纽战略位置,东联粤港澳、西接粤西内陆,充分满足中医药产业的原材料把控、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等多个环节需求。而且近年翠山湖新区为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正全力开展综合能源配套建设,对发展大健康产业具有得天独厚优势。


  近年来,开平市以“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为工作主线,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频共振,聚焦重点区域吸引龙头企业,强化招商队伍,还聘请了50多位来自广东科学院、中山大学等著名高校、研究院所的专家及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组成决策咨询智库,借专家之识、聚专家之力深化调查研究,为全市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本次五个重点项目的奠基和70个项目的签约,意味着开平在全力促进传统产业集聚转型、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加快提升产业能级道路上迈上了新台阶。(张光建 张星球)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东省龙门县今年招商选资协议投资额将超312亿

    在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的基础上,龙门县将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值定在8%左右。通过强化项目建设和招商选资,龙门县今年还将完成招商选资协议投资额312亿元以上的目标。
    2018-01-31
  • 广东江门招商引资寻求大突破

    广东省江门市将今年定为“招商引资突破年”,落实广东省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聚焦攻坚行动计划,深化与深圳、广州、佛山等地的产业合作对接,强化对欧美、港澳招商,重点引入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和产业
    2018-02-26
  • 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召开

    3月20日,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在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出席会议并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揭牌。
    2017-03-21
  • 铁岭县加强软环境建设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为了使企业投资安心,坚定投资信心,铁岭县全力抓好投资环境、经营环境和服务环境,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铁岭县,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2017-03-21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